close



現在是放假的第幾天好像已經不重要了



無聊啊!!!



寒假感覺大家都會想把握機會打個工賺點零用錢
這個我有在考慮啦
不過目前還提不起勁去找工作


反差就很大啊
有人早上五點半要起床就要開始上班到晚上九點
我是可以睡到中午自然醒然後殺一個下午的僵屍吃個飯再倒回去睡

整個就感覺沒意義掉了



噢去年的寒假我去考了汽車駕照
今年 = =  噓 絕對不是拿來考機車駕照的!



我弟的寒假好悠閒
雖然他現在還沒期末考
不過一放假就要先去露營三天(童軍的活動)
然後一個禮拜後還有兄弟象的棒球營(從國一開始寒暑假都會去)
接著就過年拿紅包到處玩真開心


好悠哉喔
真好


其實我有把課本帶回來耶
等等去念一下好了
可是要唸書的念頭才一出現我就開始打哈欠了     (現在又打了一個






還是別想太多吧
來想想今天要幹嘛好了

9點自己起床
結果耗時間耗了老半天
現在才11點不到

也太空虛了吧


比大家早一個禮拜放假好像真的沒什麼好
沒人可以陪我玩啊凹嗚




對了
講一件很ㄘㄟˋ心的事情


昨天Lulu在我吃東西的時候居然對著我汪汪大叫兩聲
通常牠很想吃東西但是我也不理牠的時候也不會這麼兇啊
因為我會扁牠
所以頂多只是坐在我前面然後發出嗚嗚的那種低鳴聲
可是牠對我大叫
她不認得我了嗎?
唉連我回家的時候都沒歡迎我真的很ㄘㄟ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